快讯!法国汽车袭击致3伤2名中国学生严重受伤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11-11 01:11

法新社11月11日报道称,法国警方表示,在法国图卢兹布拉尼亚克(Blagnac)发生汽车袭击事件,有3人受伤。英国BBC援引法国媒体消息称,3人均为中国籍,有两人受伤严重。

另据法国电台消息,事件发生于当地时间10日下午3时49分。三名受害人年龄介于22到23岁之间,两名女子和一名男子,其中两人受重伤。

肇事汽车司机已被警察逮捕,据目击者介绍,他是故意冲撞行人。警方目前了解的消息称,司机可能是毒驾。

据中新社报道,中国驻马赛总领事馆方面10日证实,当地警方已确认事件中3名伤者的身份,两女一男,均为中国籍留学生。医院方面的消息称,伤者目前暂无生命危险。中国驻马赛总领事朱立英表示,事件发生后,中国驻法国大使馆和驻马赛总领事馆都高度重视,总领馆一直与当地政府和警方、图卢兹中国学联以及领保联络员保持密切联系和沟通,了解事态进展。

据了解,事发后,中国驻法国大使馆和驻马赛总领事馆迅速反应,朱立英已率领保官员从马赛赶往图卢兹,准备前往医院探视和慰问受伤的中国留学生。

事发地点

责任编辑:邱荔
法国 袭击 中国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