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十多万人签名请愿弹劾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12-05 06:40

【观察者网 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卫星网12月5日报道,已有十多万人在弹劾乌克兰总统彼得·波罗申科的请愿书上签字。这份文件已被放在сhange.org网站上。

报道称,这个名为《反对言论自由压迫的乌克兰博主》的请愿书是由“独立记者和博主”起草的。它的作者称,现任国家元首的政策导致重要的民主机构退化,尤其在言论自由方面。在请愿书中称,“自2014年以来,在乌克兰就建立了总统彼得·波罗申科的全方位独裁,公民的宪法权利受到严重侵犯。”作为证据,请愿书的作者提到,在波罗申科治下,有12名记者在乌克兰死亡。

此外,在文中还提及包括驱逐俄罗斯媒体员工在内的迫害乌克兰和其他国家记者事件。请愿书的作者总结道,“我们认为,凭借上述信息,足以启动对波罗申科总统的弹劾程序。”请愿书已被寄到给乌克兰国会。

责任编辑:唐艳飞
乌克兰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伊朗:未收到威胁报告,核设施安全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