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在叙抢功?俄外交部:请停止吧 你们的成果在伊拉克阿富汗

来源:观察者网

2017-12-11 17:14

【观察者网综合】据俄媒12月11日报道,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玛丽亚·扎哈罗娃认为,西方国家应当记住自己在伊拉克、利比亚和阿富汗的“成果”,而不是试图盗窃莫斯科在叙利亚的军事成果。她这样回应此前法国让·伊夫·勒德里昂((Jean-Yves Le Dria)声称俄罗斯将对IS的胜利“据为己有”的声明。

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写道:“各位先生,请停止吧!你们的成果在伊拉克、利比亚和阿富汗,去为这些而骄傲吧。”

此前俄罗斯国防部批评了以美国为首的国际联盟在叙利亚的行动。俄罗斯国防部声明称:“联盟成立三年来只在近期在叙利亚取得了首个‘胜利’——用大规模轰炸炸平了拉卡,炸死了拉卡的平民。”

责任编辑:于文凯
俄罗斯 叙利亚 IS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习近平:为基层减负要明确权责,不能什么事都压给基层

驻美大使谢锋:中国不是雅典,也不是斯巴达

王毅会见柬埔寨首相洪玛奈:中国永远是最坚定的依靠

急了?韩媒感叹“从中国来的人少了,包裹多了”

持续强降雨已致广东4人死亡,仍有10人失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