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推特发现与俄有关联的账户刊登英国脱欧的广告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12-14 20:22

【观察者网综合】据俄媒12月14日报道, 科技博客Tech Crunch网援引推特公司的声明表示,该公司报道发现了一个新的可能与俄罗斯有关联的账户,该账户在2016年英国脱欧投票期间为刊登6个广告段出资,略多于1000美元。

此前在本周脸书公司指出,俄罗斯机构于英国脱欧投票期间在其平台上为涉及英国用户的广告花费了不到1美元。

据推特公司的声明,2016年4月15日-6月23日所发现的账户刊登了与公投有关的内容,为6段广告共花费了1030美元。

英国下议院议员本•布拉德肖(Ben Bradshaw)此前要求议会和选举委员会就脱欧资金来源的合法性进行调查。他表示,在普遍关心包括俄罗斯在内的外国对西方民主进程的影响这一背景下,资金问题值得引起特别关注。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就有关莫斯科疑似出资支持英国脱欧这一消息说,其无法评论没有发生的事情。他反复强调,有关莫斯科试图影响不同国家选举的所有指责都毫无根据。  

责任编辑:于文凯
俄罗斯 脱欧 推特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将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