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记者在动物园出镜 结果被一群狐猴疯狂蹂躏

来源:观察者网

2018-01-10 11:50

【观察者网 文/赵可心 视频/经甜甜】1个BBC记者 VS 8只狐猴,你猜结果是什么?

完整视频(制作/观察者网):


部分设备无法播放视频请点击这里观看

这两天,BBC一名记者火了,而送他上头条的则是动物园里的一群狐猴。

视频目前已被世界各地的媒体争相选用

据BBC消息,当地时间1月8日,记者艾利克斯•邓洛普(Alex Dunlop)在诺福克郡的班汉动物园进行出镜报道,解说动物园一年一度的动物清点。

不料,刚说出第一句话,狐猴们就十分“热情”地抱住艾利克斯猛啃……

艾利克斯叫苦不迭甚至爆出粗口,

但也只能笑着放弃:好吧,我最享受清点狐猴了。

火了之后,艾利克斯在推特上声明:“没有任何狐猴在拍摄中受伤。”

他说自己从事记者生涯已经30年,参与过不少严肃报道,也去过阿富汗、伊拉克,可他将来的墓志铭可能会是:被诺福克的几只狐猴欺负得团团转。

BBC官方也调侃道:狐猴1-0战胜了我们的记者。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赵可心
BBC 记者 动物园 动物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