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也纳半小时内发生两起持刀伤人事件,4人受伤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8-03-08 09:19

【观察者网 综合报道】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当地时间3月7日,奥地利维也纳市中心在约半小时内接连发生两起持刀袭击事件,导致4人受伤。

警方封锁事发现场  @东方IC

一名警方发言人表示,晚上7点45分左右,第一起袭击事件发生在维也纳内斯特罗广场(Nestroyplatz)地铁站附近的一家餐馆外,有3人在这次袭击中受伤。受害者是一对夫妇和他们的女儿。据悉,3人都是奥地利公民,目前身受重伤,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第二起袭击案发生在普瑞特斯滕(Praterstern)广场内,1人在袭击中受伤。当局正在调查两起袭击事件是否有关联。

据警方发言人介绍,一名“阿富汗男子”因与普瑞特斯滕广场的袭击事件有关而被逮捕。目前尚不清楚嫌疑人是否与第一起袭击案有关,警方正在调阅监控并访问目击者,继续调查这两起案件。

袭击案发生后,大批警察封锁了事发地附近进行搜索。

责任编辑:王恺雯
奥地利 维也纳 持刀 故意伤人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