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国防部:乌克兰一军火库着火 发生40次爆炸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8-05-04 15:26

【观察者网 综合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5月4日报道,乌克兰国家紧急情况局发布消息表示,乌克兰巴拉克雷亚市军火库5月3日发生火灾,目前爆炸的烈度已降低,半径30公里内的领空被关闭。

乌克兰国防部此前发布消息称,5月3日第65号军火库原技术区由于干草燃烧发生火灾。火灾发生于清理和排除上次该军火库火灾后没有爆炸的弹药期间。

报道指出,当地政府在全市10公里范围内限制所有交通工具的运行,禁止在半径30公里范围内使用领空。根据该局数据,有246名公民从危险区撤离。

据乌克兰国防部消息,火灾被制止蔓延,发生零星爆炸,但对主弹药库没有威胁。失火期间无人员伤亡。

此前,据乌克兰国家紧急情况部门新闻处发布消息称,着火面积约为35公顷。

据了解,乌克兰国防部共记录到大约40次弹药爆炸。乌军总参谋部后来发布消息称,事发地已经没有火苗,目前只有烟雾。

乌克兰军火库多次发生火灾。近两年来,仅在该设施已发生第二次类似紧急情况。2017年3月23日,该军火库发生火灾,导致大量弹药被毁。

责任编辑:吕栋
乌克兰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