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黑人男子助自闭症患者 举手躺地仍遭警察枪击

来源:观察者网

2016-07-22 15:13


无法播放请点击这里观看

据迈阿密先驱报报道,本周一(7月18日),一位手无寸铁的黑人社区护理人员在北迈阿密地区,遭到佛罗里达执法人员枪击。而枪击发生之时,这位叫查尔斯·金赛的男子正十分配合地躺在地面,举起双手,并反复呼喊自己没有武器,不要开枪。最终子弹还是击中了男子的腿部。此事在当地已经引起轩然大波,大批黑人民众前往当地警局进行抗议。

视频显示,一名年轻自闭症男子坐在地上,金赛则举着双手躺在男子身边。视频到警察开枪之前就中断了。

警方声称,他们接到了紧急电话,说有一名男子手持武器,想要自杀,于是赶往现场。到达现场,他们看见那个自闭症患者手持“武器”(一辆玩具卡车)和金赛坐在一起。金赛此前在帮助迷路的自闭症患者。

金赛躺在地面,自闭症男子手持“卡车”,场面十分暴力

于是警方他们命令两人躺下,将双手举起。过程中,金赛一直相当配合,并反复告知警察,自己没有武器,不要开枪。当地警方承认:“金赛做出了十分正确的行为。”

警察已经将金赛和自闭症男子控制

从视频中看出,美国警察严阵以待,隐蔽在电线杆后面大吼大叫。最终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一名警察用自动步枪射出三发子弹,其中一发击中了金赛的腿部。目前金赛已被送往当地医院治疗。

更诡异的是,本周四当地警方召开发布会,会上警方负责人的说法竟然是:

我们本来是瞄准那个自闭症患者的,但是手一抖,打中了金赛

所以,那颗击中金赛的子弹,是为了“保护”他。

R U Kidding Me?

我假装相信了

目前,大批黑人民众前往当地警局抗议,高喊“我们已经受够!”,要求辞退涉事警员。

女子高喊:我们已经受够

抗议民众


抗议民众

黑人民众冲入警局抗议


连美国人自己都不信。

前段时间,一名女子在社交媒体上直播其黑人男友被警察枪击致死,全球一片哗然。

(文/ 观察者网 沈铖贤)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沈铖贤
美国黑人血案 枪击案 美国警察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