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为见熊猫萌宝排队数小时,外媒称其出生是“神迹”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6-08-09 21:43

据新华社8月9日报道,8月6日开始,已经出生两个多月的大熊猫宝宝在比利时天堂动物园正式亮相,吸引了数以万计的游客。

据介绍,天堂动物园在社交媒体公布大熊猫宝宝与公众见面的信息后,四面八方的游客纷至沓来,日客流量可达两万人次。据了解,在工作日,至少要在动物园外等一个小时,而到了周末则要花三四个小时才能欣赏到大熊猫宝宝的萌态。

8月8日,在比利时布吕热莱特的天堂动物园,大熊猫妈妈“好好”望着它的宝宝

据悉,6月1日,6岁的中国大熊猫“好好”在比利时产下一只雄性幼崽,这是首只在比利时出生的大熊猫。英国BBC报道称,熊猫宝宝刚出生时仅171克重,尚未命名。若一切正常,它将在四年后被送回中国。

据介绍,全世界仅存1864只大熊猫,其中约300只生活在动物园中。因此对于熊猫宝宝的诞生,BBC、《每日邮报》等外媒称之为“真的神迹”。

作为中比两国的友好使者,熊猫宝宝的父母“星徽”和“好好”于2014年2月入住天堂动物园,将在这里生活15年。

8月8日在比利时布吕热莱特的天堂动物园拍摄的大熊猫爸爸“星徽”

责任编辑:李泠
熊猫 熊猫外交 比利时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直播: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发射升空

“准备好为同志们挺身而出了吗?”“YES!”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