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IS号召“独狼”对澳大利亚景点发动袭击

来源:中新网

2016-09-07 08:46

中新网9月6日电 据外媒报道,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发出一项号召,呼吁其“独狼”追随者在澳大利亚的标志性景点,包括悉尼歌剧院、邦迪海滩和墨尔本板球场,刀刺、枪击、下毒或开车袭击路人。

据报道,该恐怖组织呼吁以一种未曾详见的方式,在澳大利亚发起“独狼”袭击。

“伊斯兰国”组织的最新恐怖预告与已在叙利亚身亡的澳籍恐怖分子拉德有关。拉德曾因与2005年炸毁墨尔本板球场的恐怖阴谋有关而入狱。

拉德2013年出狱之后便离开了澳大利亚,当时,政府还没有开始全面取消那些疑似加入叙利亚战争的人的护照。

据悉,拉德被视为“伊斯兰国”组织的一名主要招聘人员,他曾帮助招募了叙利亚的达曼,后者最终在对巴格达一座市场的自杀式爆炸袭击中丧生。

许多专家和政府官员警告说,随着“伊斯兰国”组织在伊拉克和叙利亚节节败退,该组织将向西方国家发起袭击,在全球范围内展开报复。

责任编辑:李东尧
伊斯兰国 ISIS 澳大利亚 独狼 袭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指控好比说中餐菜单能监视食客,笑话”

“严看死守,光干部餐食费就十多万,最后还是烧了”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