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条“中国”小鳄鱼被暴晒,惊动了英国动物保护组织

来源:观察者网

2016-09-14 13:59

近日,英国动物保护组织接到电话,有人报告一只小鳄鱼正在遭受烈日暴晒,他们立刻派人赶到现场。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9月14日报道,在英格兰的中部的温斯福德,来自英国皇家防止虐待动物协会(RSPCA,Royal Society for the Prevention of Cruelty to Animals)的工作人员劳伦·布拉德肖女士接到上述电话报告。

现场照片

“在接到报告时,我还犹豫如何处理,”她说,“要在路边草丛中找到一只浅绿色的动物通常不那么容易,但当我被告知那是一只在野外的小鳄鱼时,我想最好马上赶过去。”

她说:“当我到达现场时,我在路边看到了它,它的颜色很苍白,我以为那是一只蜥蜴。靠近一些后,我发现那是一只正在晒太阳的小鳄鱼。”

“我从没处理过鳄鱼,所以我犹豫了一下该怎么安全地把它拿起来。”她说,“我决定从侧面下手,当我那样做的时候,我注意到了鳄鱼嘴里的红色涂料,我这才意识到这是一只玩具,一条中国制造(Made in China)的塑料鳄鱼。”

她笑了起来,并表示,这实在太逼真了。

(编译/观察者网 周远方)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周远方
中国制造 英国 英国人 英国广播公司 动物保护 动物 动物保护人士 鳄鱼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

种地要先交钱?官方再通报:镇党委副书记被免

习近平:为基层减负要明确权责,不能什么事都压给基层

驻美大使谢锋:中国不是雅典,也不是斯巴达

王毅会见柬埔寨首相洪玛奈:中国永远是最坚定的依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