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杰克曼秀中文自称叮当狼 外国明星说起中国话个个开口跪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3-01 13:49

【观察者网 文/赵可心】《金刚狼3》即将在中国上映,“狼叔”休•杰克曼在台北宣传期间跟主持人现学中文,然后……

“大家好。”

——“大家好。”

“我是金刚狼。”

——“我是‘叮当狼’。”

视频请戳:


被中国粉丝认证“中文十级”的狼叔,你还需要“碗”吗?

今天,狼叔又飞到北京出席电影发布会。《金刚狼3》中国推广曲演唱者林宥嘉送上一只碗,狼叔连说:“对不住这首歌的作者。”

这碗是什么梗?2011年,狼叔在中国电影《雪花秘扇》中饰演一名热爱中国文化的美国商人,还在夜总会为女神(全智贤 饰)献唱《给我一个吻》。

震惊!一个美国人为韩国人唱中国情歌,此曲只应天上有。

后来,狼叔做客《柯南秀》时透露,这歌他学了两个月,死都忘不了了。

说唱就唱,请开始你的表演。

没想到这歌在美国传唱度挺高,观众也跟着一(bei)起(dai)嗨(pian)。

英国网红小哥拂菻坊,最近模仿了一些歪果仁讲中文的片段,要说“全世界都在说中国话”的确一点都不夸张。

相声演员、加拿大人大山,应该是中国老百姓最熟悉的外国脸。自1998年起,他已经参加过5次春晚。

1999年春晚,大山、卡尔罗、莫大伟、露露表演相声《同喜同乐》

2011年春晚, 大山与孔子学院外国留学生表演相声四海之内皆兄弟

Mike隋,美国人,操着一口京片子演了不少影视剧。

卷福念“豆瓣”和自己的名字,简直和狼叔如出一辙。

日剧男神雅人叔也常在影视剧中说中文,但不得不说,不堪入耳。

谢耳朵苦学中文只为找餐馆老板理论,但很不幸地成了车祸现场,只有这两句说得最好。

对这位外国小哥来说,一个“去”字就已经让他抓狂。

相比之下,下面这位小哥让广东人都佩服,不仅一口播音腔,而且中英文切换,粤语也能说得6到飞起。

完整视频: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赵可心
中国 中国文化 中文歌 老外 金刚狼 好莱坞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他张嘴就来:不寻求与中国贸易战,但中企作弊…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

美国对中国造船业等发起301调查,商务部:一错再错

“令人鼓舞!无法想象没有中国的全球供应链”

德最大反对党也来华:德国危机,中国紧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