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威斯康星州一城市连发三起枪击案 导致1名警察和3名平民死亡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3-23 12:08

【观察者网编译报道】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3月22日,美国威斯康星州韦斯顿连续发生三起枪击案,截至目前已造成一名警察和三名当地居民死亡。

据福克斯新闻网当地时间3月22日报道,这次枪击案的起因是在一家银行内发生的家庭纠纷。当地警方在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 ,警方已经控制了局面,但没有公布死亡警察和三名当地居民的信息。警方还说,目前当地局势稳定,已经没有对公众的威胁。

美国军警在事发地控制局面

威斯康辛州司法部犯罪调查组副组长乔森·斯密斯说,现在有超过100名警官在进行调查,更多信息将在当地时间3月23日披露。

警方说,此次枪击案发生在三处地方:一家银行、一家律师事务所和一处公寓楼,警方(包括特警)和嫌疑人对峙数小时,最终在当地时间下午5点左右进行枪战,最终结束对峙。

一名居住在事发公寓楼的女士说,在下午1:15左右,她看到几辆车互相追赶而来,数秒后她听到枪声,并看到一名警察倒地。随后其他特警将受伤警察带上一辆全副武装的警车。

21岁的凯莉·汉森说:“我当时在想,发生什么了?我知道枪声是什么样的,我想一定是发生不好的事儿了。”她一直待在家中直到4:45左右,那时候她听到大约10声枪响,“我想一切都结束了。”枪战后,当地政府才允许她出门。“这是一起悲剧,但是我认为警方处理得当。”她说。

发生枪击案的韦斯顿位置(红点处)

中午12:30左右,数十辆警车赶到了最先发生枪击的马拉松储蓄银行的一家分行,警方说,当警察赶到时,已有两人中弹。

十分钟后,警方接到电话说附近一家律师事务所外发生枪击,在1:30左右,警方接到了发生在公寓楼附近枪击的报告。

下午2:30左右,特警进入公寓楼,附近的学校和医院也都关闭。特警告诉当地居民待在家中并锁好门窗。

另据观察者网查询,美国警方和媒体尚未公布嫌疑犯相关信息,也未说明这三起枪击案是否和恐怖主义相关。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曹泽熙
枪击 美国社会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

胜利会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