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在战情室看对叙空袭 美网友:模仿奥巴马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4-08 13:00

【观察者网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6日晚,美国向叙利亚欣沙尔和希拉特空军基地发射了59枚战斧巡航导弹,以回应叙利亚5日发生的化学武器袭击。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7日报道,美国白宫发言人斯派塞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照片。照片上,特朗普正在佛罗里达州的海湖庄园战情室听取有关美军对叙利亚空袭的情况汇报。

来源:CNN

据台媒报道,这张照片是特朗普政府上台后,首次见到国安与内阁官员共聚一室。照片中,特朗普神情严肃地盯着前方,女婿库什纳、财长努钦、国务卿蒂勒森等就坐于前排,首席战略师班农则坐在后排。

图中显示,桌上摆着加密的视频设备和战情简报。斯派塞表示,照片上没有出现的副总统彭斯、国防部长马蒂斯和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邓福德,通过视频连线参加了本次会议。

这张照片也让美媒想起了熟悉的一幕……

6年前,奥巴马这样观看了抓捕本拉登的行动。

2011年5月,奥巴马下令抓捕基地组织首领本拉登,在白宫战情室观看直播(资料图)

有美国网友就吐槽,特朗普在故意模仿奥巴马......


据悉,在6日晚的行动中,位于地中海东部的美国海军DDG-71“罗斯”号和DDG-78“波特”号向位于叙霍姆斯省的欣沙尔(Shinshar)和希拉特(Shayrat)空军基地发射了59枚战斧巡航导弹。叙军方称,袭击造成6人丧生,多人受伤。

遭到美军空袭的欣沙尔和希拉特基地卫星图

责任编辑:李中康
叙利亚 叙利亚危机 美军 特朗普 奥巴马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