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名“伊斯兰国”恐怖分子被野猪咬死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4-26 10:58

【观察者网综合报道】据法国《费加罗报》4月25日援引多家伊拉克地方媒体报道,伊拉克基尔库克南边53公里处(“伊斯兰国”占领区)的一个农场23日遭到野猪袭击,三名“圣战”分子被狂躁的野猪咬死。

基尔库克是伊拉克北部石油城市,当地居民多为库尔德人。野猪肇事地点是“伊斯兰国”恐怖分子组织控制的地盘。据伊拉克新闻电视台Alsumaria News报道,狂暴的野猪群袭击了一个农场,向那里的恐怖分子发起进攻,导致三人毙命。然后恐怖分子向攻击农场的野猪发动攻击,进行报复。

据报道,野猪在伊拉克迪亚拉省(Diyala)大量繁殖,原因是当地居民为逃避“伊斯兰国”控制,大量逃亡,人口急剧减少。当地一位叫Abdul al-Azzawi的农民说,野猪泛滥成灾,毁坏树木和庄稼,破坏农业生产。

资料图:当地野猪大量繁殖

责任编辑:周远方
伊拉克 野生动物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