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密西西比大学校园地下或埋7000具遗体 校址曾为精神病院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5-08 17:00

【观察者网 综合报道】据美国福克斯新闻7日消息,专家估计,在密西西比大学医学中心校园下面,埋葬了大约7000具遗体。据悉,这些遗体来自于此前位于该地的密西西比州精神病院。

据地下雷达探测,在方圆20英亩(约合8万平方米)的校园地下布满了棺材。校方目前遇到一个棘手的问题,发掘和重新安葬一具遗体就要花费3000美元,这就意味着整个工作的花费可能高达2100万美元。

目前,校方正在寻求处理尸体的替代方案,争取将费用降到320万美元,每年支付40万美元,分8年付清。同时,校方也在考虑在此处树立一座纪念碑和游客中心,同时建立实验室进行相关研究。

莫里·朱克曼(Molly Zuckerman),密西西比大学大学人类学副教授表示,这是密西西比州的财富。对于研究密西西比州历史健康记录有着重要意义。

1855年,密西西比州的第一个精神病院成立,目的是给患者提供一个更好的生存环境。此前,精神病患者常被锁在监狱和阁楼,让他们远离其他人。

然而,在该机构中,生存条件并没有得到明显改善。据报道,在1855-1877年间,死亡的患者达1376名,超过总患者数的五分之一。精神病院最多时曾同时收治6000名患者。1935年,该院搬到现在密西西比大学的位置。

2013年,在密西西比大学校园内修建道路时,校方首次发现了66口棺材。2014年,在学校修建停车场时,又发现了超过3000口棺材。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李中康
美国 医院 精神病 美国大学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