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首次与马克龙会面,“史诗级”握手却落下风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5-26 13:30

【视频/观察者网 杜津】

特朗普握手的梗大家都知道……

从给安倍“措手不及的温柔”:

视频截图

到对“铁娘子”的提醒视而不见:

视频截图

让很多人都感受到被特朗普小手所支配的恐惧……直到,这个boy站了出来。


据英国卫报消息,当地时间5月25日,北约峰会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举行,出席峰会的美国总统特朗普与法国总统马克龙举行首次会晤,但上头条的却不是他俩说了什么——而是这次长达8秒的“尬握”。

两人见面后特朗普先是一段寒暄:“可以和新当选的法国总统见面我感到很荣幸,他的竞选很棒,取得了巨大的胜利,全世界都在谈论这件事,我和他也有很多要谈的,比如恐怖主义什么的”,然后对马克龙道贺,二人握手……

握得差不多了特朗普想松手……

马克龙:我的内心毫无波澜,还有点想笑(视频截图)

Buzzfeed编辑都来隔空点赞:这次握手不是最赞的,赞的是马克龙若无其事的表情。

推特截图

网友表示这轮法国晋级,决赛要和莫迪比……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但是等等,这就决赛了?台湾地区前领导人马英九表示想插个队……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杜津
特朗普 视频新闻 马克龙 握手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指控好比说中餐菜单能监视食客,笑话”

“严看死守,光干部餐食费就十多万,最后还是烧了”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