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笑星手持特朗普被“斩首”模型引发争议

来源:环球网等

2017-05-31 19:42

【观察者网/ 文 曹泽熙 二水】中国网友耳熟能详的这句话,不幸被美国人民实现了。

据环球网5月31日报道,曾是著名成功人士和现任总统的特朗普,其实一直以来都在被美国人民各种调侃,成为网红,不过这次,一位美国笑星的调侃,却“越界”了。

(提示:抱歉,下图一定会让你很不舒服,赶紧看完划过这屏吧)

近日,美国笑星凯西·格里芬(Kathy Griffin)发布了一条让人惊骇的视频:面无表情的格里芬右手提着一个血淋淋的人头状物体,而该物体与美国总统特朗普相貌非常相似。

格里芬发布在社交网络上的视频截图

这是玩笑么?

格里芬以为这只是一个玩笑,但负责总统安全的美国特勤局却严肃对待此事。

虽然没有点名批评凯西,但是特勤局推特却说,他们在监控任何针对总统的威胁,包括来自社交媒体的威胁。

格里芬的行为,更是引发美国网友的强烈反弹。

有人认为,这一幕,是在模仿ISIS暴行。

还有网友认为,格里芬这么做,只是为了博人眼球,毕竟,她当年和特朗普如此亲密过:

也有网友指责经常大骂特朗普粉丝散播仇恨言论的美国主流媒体:

特朗普对此事也做出了回应:

此外,格里芬此举还得罪了特朗普的长子小特朗普:

面对网友甚至特勤局的质疑,格里芬在其推特上发布道歉声明:

格里芬在其Twitter上公布的视频中称:“我致以诚挚的歉意。我只是现在才看到这些照片的反应。我是一个喜剧演员。我越界了……我明白它伤害了人们。这不好笑。我明白这点。我为了自己的名利犯了许多错。我将继续,我请求你们的原谅。我删了照片。我将请求摄影师也删除照片。我走得太远了。我犯了错,是不对的。”

特朗普上台,让美国喜剧界遭遇了“国家不幸诗家幸”。

喜剧演员们拥有了无尽的题材和笑料,也遭遇戏剧与现实的冲突。

喜剧中心的特朗普模仿秀演员希望“善终于监狱”

从特朗普竞选开始,美国媒体和演艺界就纷纷表态拉开距离,特朗普更是成了脱口秀“常客”,被讽刺的常客。

比如,在美剧《破产姐妹》中,来自波兰的苏菲就曾无奈地说,她的一次失败美发经历把她的发型变成和特朗普一样:

《破产姐妹》第5季第4集截图

老牌综艺《周六夜现场》也有了固定的模仿秀角色:

而在网络,特朗普简直就是灵感的源泉。

美国热搜网站reddit还开了一个名叫“小小特朗普”的网络社区,网友手中诞生了各种恶搞P图作品:

图片来自reddit

图片来自reddit

除了特朗普本人和亲友三不五时的“推特”抗议之外,美国网友一直玩得很开心。

直到这次。

一直以“反恐”为最大己任、各种宣扬全球正义的美国,被反全球化的特朗普一刺激,不小心,竟然碰了“恐怖主义”的红线。

有点讽刺。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曹泽熙
特朗普 美国 讽刺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

他张嘴就来:不寻求与中国贸易战,但中企作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