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与图斯克、容克举行中欧领导人会晤 见证10余份合作文件签署

来源:央广网

2017-06-02 23:01

【李克强与图斯克、容克举行第十九次中国-欧盟领导人会晤】

当地时间6月2日上午,李克强总理在布鲁塞尔同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举行第十九次中国-欧盟领导人会晤。

【李克强与图斯克、容克共同见证多项中欧合作文件签署】

当地时间2日中午,在布鲁塞尔举行的第十九次中欧领导人会晤后,李克强总理同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共同见证了有关海关、知识产权、创新发展、旅游、投资、能源等领域十余项中欧合作文件的签署。

【李克强与容克共同为中欧“旅游年”和中欧“蓝色年”标识揭牌】

当地时间2日上午,李克强总理与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在布鲁塞尔的埃格蒙宫,共同为中欧“旅游年”和中欧“蓝色年”标识揭牌。经双方商定,2017年为中欧“蓝色年”,双方将深化海洋领域研究合作,2018年则为中欧“旅游年”。

【李克强鼓励中欧中小企业加强合作】

当地时间2日上午,李克强总理在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陪同下,与在布鲁塞尔参加中国-欧盟中小企业合作对接会的代表互动交流。李克强观看对接成果展板,与企业家亲切交谈,并同分会场人员视频连线。他鼓励中欧中小企业加强合作,为中欧人民创造更多就业,赢得创新未来。

【李克强在布鲁塞尔与参加第三次中欧创新合作对话的主要代表合影】

当地时间2日上午,李克强总理在布鲁塞尔出席第十二届中欧工商峰会并发表演讲后,在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陪同下,与参加第三次中欧创新合作对话的主要代表合影。

【李克强与容克共同出席中欧工商峰会并发表演讲】

当地时间2日上午,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著名的埃格蒙宫内,李克强总理与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共同出席第十二届中欧工商峰会并发表演讲。峰会前,李克强在容克陪同下与出席峰会的主要代表合影。

【图斯克与容克小范围晚宴盛情欢迎李克强】

当地时间1日晚,李克强总理刚刚飞抵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就从机场直接前往欧洲理事会,出席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特意为他举行的小范围晚宴。图斯克、容克分别在下车处和电梯口迎候。晚宴后,两人将李克强一路送至楼下,在车前握手道别。

责任编辑:梁福龙
李克强 欧盟 中欧关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习近平:为基层减负要明确权责,不能什么事都压给基层

驻美大使谢锋:中国不是雅典,也不是斯巴达

王毅会见柬埔寨首相洪玛奈:中国永远是最坚定的依靠

急了?韩媒感叹“从中国来的人少了,包裹多了”

持续强降雨已致广东4人死亡,仍有10人失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