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都灵球迷看欧冠发生踩踏事故 至少1000人受伤

来源:中新网等

2017-06-04 09:55

据中新网援引外媒报道,当地时间3日,大批球迷聚集在意大利都灵市圣卡尔洛广场观赏欧洲冠军联赛决赛。广场突然传出巨响,球迷误以为是炸弹纷纷恐慌奔逃,根据当地警方和媒体消息,目前受伤人数已经上升至1000人。

3日晚,数千名尤文图斯球迷聚集在意大利都灵市圣卡洛广场,通过大屏幕观看尤文图斯对皇家马德里的欧冠决赛直播。

据路透社消息,在下半场尤文图斯1比4落后时,摄像机拍到观赛人群突然发生骚乱,许多尤文图斯的球迷开始尖叫着跑出广场的中心。目击者称,观赛中人群突然出现叫喊和推搡,场面失控,发生踩踏。

观赛人群突然发生骚乱(来源:中新网)

路透社援引一名目击证的话称,人们可能是把巨大的烟花爆竹声,当作是炸弹袭击,因此发生了骚乱。

法新社称,比赛结束前10分钟时突然有人放烟火,部分民众大喊有炸弹,现场随即陷入混乱,造成踩踏事件。

据美联社记者布莱恩·亨得利回忆,当时他看到整个广场的人突然向一个方向狂奔,到处都是一片混乱,所有人都在跑,地上都是碎玻璃。

目击者称,骚乱过后,地上散落着许多包和鞋子,人们艰难地寻找着自己的亲友。

目前,警方已经设立了一个信息点,帮助人们寻找亲人,同时正在调查造成骚乱的原因。

据央视体育频道官方微博@CCTV5 4日消息,当地时间3日第62届欧冠决赛在威尔士加的夫千年球场打响,皇马4比1大胜尤文图斯,成为首支蝉联冠军联赛冠军的球队,将欧冠夺冠纪录改写为12冠。尤文连续5次欧冠决赛失利,历史上第7次倒在冠军奖杯之前,是欧冠历史上夺得亚军最多的球队。

责任编辑:李中康
意大利 欧冠 尤文图斯 皇家马德里 踩踏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国同意从尼日尔撤军,另一非洲盟友也下“逐客令”

首次超过燃油车!我国新能源乘用车渗透率破50%

马斯克公开反对禁止TikTok

伊朗外长否认以空袭:除非遭重大袭击,否则不予回应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