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市长回应特朗普推文:不允许任何人分裂英国族群!

来源:中青网

2017-06-06 17:43

部分设备无法播放请点击这里观看

据中青网6月5日报道,英国伦敦桥恐袭发生后,特朗普发推炮轰伦敦市长萨迪克·汗。

据报道,萨迪克·汗为了安抚伦敦民众,在通过BBC发布的声明中表示:“伦敦街头近日将会出现更多的武装警察,没有理由感到惊慌(There's no reason to be alarmed)。”但特朗普抓住后半句,发推抨击萨迪克·汗:“恐袭造成至少7死48伤,伦敦市长竟称‘无须惊慌’。”

面对特朗普的批评,伦敦市长的一名发言人表示,特朗普的推文断章取义,伦敦市长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5日,萨迪克·汗本人终于直接回应了此事。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之前一直忙于处理恐袭相关事宜,没空回应特朗普的推文。但“我们得承认,有些人企图分裂我们的社群。”

“有些人就是靠争斗和分裂发家。”

随后,萨迪克·汗指名道姓地回击了特朗普:“我们不会允许任何人——无论是特朗普还是其他人——来分裂我们的社群。”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刘楚楚
特朗普 伦敦 市长 推特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