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一女子被轮奸 其9个月大女婴被抛三轮车外身亡

来源:环球网等

2017-06-06 23:11

据环球网6月6日援引印度媒体报道,在最近发生在印度的一起性暴力案件中,一个9个月大的女婴被轮奸其母亲的人从行驶着的机动三轮车上抛下,导致其头部受重伤,不治身亡。

据英国天空电视台6月6日报道,5月29日晚间,在印度首都新德里附近的古尔冈发生了一起恶性案件,一名19岁左右的母亲告诉当地警方,她被人袭击后拖上一辆电动摩托车。车上的两个人和司机在把她拖上车后立即开始骚扰。此时,她抱着的9个月大的孩子开始啼哭,车上的人把孩子扔出车外,后来,孩子因头部严重受伤而死亡。其母亲则被这三人在路边的荒地上轮奸。

英国天空电视台网站报道截图

古尔冈警方说:“我们已经审讯了几个人,这个案子在这两天就会有进一步的进展,我们会逮捕相关嫌疑人。”

每年,印度警方大约收到4万起强奸案的报告,但是,因为印度民众对强奸案受害者的歧视,以及并不知道如何获得帮助,实际上发生在印度的强奸案数字远远高于4万起。

在2012年一起震惊世界的一名女学生被5人轮奸的案件案发生后,印度对强奸案的法律也有所调整,惩罚有所加重。

该案件也是古尔冈所在的哈里亚纳邦上个月以来报告的第3起强奸案。

《印度快报》报道截图

对于案件的基本事实,印度媒体有不同的报道。《印度快报》的报道称,被轮奸的受害者年龄为23岁,而被杀害的婴儿仅有6个月大。《印度时报》则称被杀害的婴儿为8个月大。

今年3月,印度发生了一起类似的案件。据印度新德里电视台3月8日报道,当月7日,一名28岁的母亲带着自己三个孩子,其中一名是仅有14天大的男婴,在晚上坐公交车时在公交车上被人轮奸。这位母亲在试图反抗时,在其大腿上的男婴跌落在地,不治身亡。

责任编辑:曹泽熙
印度 强奸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伊朗外长否认以空袭:除非遭重大袭击,否则不予回应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