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街采:败选后希拉里怨天怨地怨社会 美国群众怎么看?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6-12 10:50


     【视频/观察者网 杜津】

FBI、科米、普京、黑客、维基解密、最高法院、《纽约时报》……美国大选结果出炉后,希拉里一直在为自己败选找各种各样的理由,对此美国吃瓜群众怎么看?在上周六(6月10日)播出的《法官珍妮有话说》(Justice with Judge Jeanine)节目中,主持人走上纽约街头,问了问美国吃瓜群众的看法。

尽管美国多数媒体都在帮希拉里“抱不平”,但不少美国人还是认为,希拉里败选的责任完全在自己,“她处于所谓的‘精英阶层’,完全不和美国人民通气”、“她的发言中处处体现着自己的‘世界观’,而不是‘美国观’,反观特朗普,他说的都与美国有关”。

也有路人提到在竞选过程中,希拉里曾表示,无论如何特朗普都应该接受选举结果,而希拉里现在的所作所为,正是她当时说特朗普输了后会做的。

但也有人表示你们把重点都放错啦!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杜津
视频新闻 特朗普 希拉里 败选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