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副发言人推特上发火星文 遭网友嘲讽的却是特朗普

来源:环球时报等

2017-06-12 18:40

特朗普是推特界“第一网红”这事儿大家都知道。可是,现在有人想要抢了这个第一网红的位子。

是谁呢?

据《环球时报》6月12日援引美国媒体报道,其实也是特朗普的身边人,白宫副新闻发言人萨拉·桑德斯(Sarah Sanders)在推特上发了一连串的表情,以及一些个不知所云的字母。

对,就是这条推特


萨拉·桑德斯(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可是网友们好像发现了一个新大陆,毕竟,如果直接在特朗普的推特下嘲讽总统,将会面临被拉黑的风险。结合她在记者会上的答问,网友们脑洞大开:

这几天是特朗普政府的“基础设施建设周”,特朗普正和各州州长讨论基建大事

难道,桑德斯是个叛徒?

特朗普当总统的目的,貌似和他做真人秀主持人的目的一样嘛,就是挣钱……

特朗普:“做了总统,我就再次伟大了。”

一个半小时后,桑德斯又发了一条推特澄清,说上一条“是自己名叫Huck的3岁儿子‘偷了’自己的手机之后发的,并提醒大家,千万不要忘记给自己的手机锁屏”。

不过,这样的解释似乎并不能让美国网友满意。于是,调侃桑德斯的同时,特朗普也被拉下水:

特朗普面色红润,很多美国网友把他叫做orange man

covfefe是什么?早些时候,“推特总统”特朗普曾发了一条让很多人不知所云的推特:

里面的covfefe让很多人煞是费解(其实应该是conference,与前面的press连用,意为新闻发布会)。

《赫芬顿邮报》还煞有介事地说,covfefe这个词到底是什么意思呢?是特朗普的推特账号密码?他和俄罗斯人交流的代号?美国的核按钮密码?还是特朗普所称的那种“最美丽的蛋糕”的名字?亦或者是一种稀有的化学元素?

于是,这次,也有人认为是桑德斯在为俄罗斯“带路”:

还有网友认为,根本不是桑德斯3岁儿子干的,而是那个像小孩一样的总统干的!

大家又为总统的智商吵了起来……

“我也很绝望啊!”(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责任编辑:曹泽熙
特朗普 推特 白宫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