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警察枪杀黑人视频公布 律师:在美国这样的悲剧太频繁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6-22 12:40


“这样的枪击案在美国,真是太、太、太频繁了”。黑人卡斯提尔的律师哈契特(Hatchett)对CNN记者说。

去年7月,美国明尼苏达州发生一起警察枪杀黑人案件,其全过程被死者女友直播,引起广泛关注。本月16日,当地法院宣布警察无罪,而随后公布的执法视频让美国舆论炸了。日前,死者代理律师哈契特接受CNN采访,她说虽然事先已经大致知道事情的过程,但看到视频后还是惊住了,卡斯提尔完全按照警察说的做,可他还是丢了性命。这是她和卡斯提尔家人面对的问题,也是全美国面对的问题,类似悲剧实在太频繁,美国应该做出改变。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杜津
视频新闻 美国 警察 美国警察 黑人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

胜利会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