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中生毕业演讲批评学校被掐断麦克风 在《吉米鸡毛秀》完成了演讲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6-23 16:09

【观察者网综合】还记得那位因为批评学校而被掐断毕业演讲的美国学生吗?

学校最不愿意看到的事情发生了:这位学生被请到《吉米鸡毛秀》,在电视上完成了他的演讲……

6月17日,美国宾夕法尼亚州怀俄明区高中的毕业典礼上,Peter Butera在演讲时批评学校限制学生自我管理:

“在我们学校,‘班级活动策划员’或许比‘班长’这个称谓更合适;学生会的职责是每周粉刷标语……尽管我们学校有许多杰出人才,但缺乏真正的学生组织,加上一部分老师、管理者和董事会成员的权威式作风,阻碍了学生成为真正的领导者,希望这一点能够改变……”

说得正慷慨激昂呢,突然麦克风被切断了……

尽管现场许多学生力挺Peter,让他说完,但台上一位老师站起来,把Peter请了下去……

事后,校方负责人表示,毕业演讲是有提前筛选过的,但Peter临时改变了自己的演说。

没想到,学校的打断,竟然让Peter成了全美网红,还在当地时间20日晚上了《吉米鸡毛秀》。

Peter在节目中说,他知道学校不会喜欢他想说的话,所以交上去的演讲稿和实际讲的不一样。

他表示学校后来并没有批评他,但可以看出来学校非常不高兴。

不过父母却为他感到骄傲,非常支持他的做法。

于是,Peter接着在电视上,完成了那段被打断的演讲:

“希望,为了未来的学生,学校里能有更多的掌权者,开始把教育本身,以及赋予学生更多自主权放在第一位。”

“因为,最终能定义我们人生的,不是作为怀俄明区高中的学生或运动员我们做过什么,而是作为怀俄明区高中毕业生的所作所为。”

“我希望,今天在座的所有同学,包括我在内,能够继续伟大的事业,得到真正的快乐与成功。感谢所有来参加这场毕业典礼的人。”

Peter在今年秋天将会去维拉诺瓦大学读书,吉米鼓励他说:在大学里,也要继续做个“讨厌鬼”;并赞扬他是个“优秀的美国人”。

视频戳这里:


责任编辑:高雪滢
美国 毕业典礼 高中生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指控好比说中餐菜单能监视食客,笑话”

“严看死守,光干部餐食费就十多万,最后还是烧了”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