绑架章莹颖嫌犯或曾现身平安祈祷会 笑容诡异

来源:海外网

2017-07-02 11:10

据海外网报道,由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多位关心章莹颖代表组织的“祈祷章莹颖平安返家校园步行及音乐会”,29日在香槟分校举行。1日下午4时左右,其中一位推特网友上传了29日当天傍晚的活动情形照片,图中右上角穿着黑色T恤、留着胡子并背黑色背包的白人男性,神似绑架章莹颖嫌犯克利斯汀森(Brendt Christensen),该名网友已经向FBI与伊大警局提出要求,希望其进行查证。

右上方黑衣男子疑似为嫌犯克里斯汀森(来源:海外网)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在这张照片中,前方清楚地可以看到章莹颖父亲章荣高(前排左三)、小姨叶丽钦(前左二)、男友侯霄霖(前左四)站在特别制作的寻找章莹颖横幅前。

网友认为,如果照片中右上方真的是克利斯汀森,“实在令人感到毛骨悚然”。网友推断,该嫌犯应该是想要撇清自己涉案,同时也想从参与活动中,掌握警方与FBI调查情形的进展。章莹颖家人与朋友,在看了这张照片后,都认为与嫌犯外貌非常神似,应该是他,“真的太变态,太震惊了”。

一名也参加29日校园步行与音乐会的伊大老师表示,有印象看到照片中的黑衣男子,“觉得他笑得很诡异,但当时没有想太多”。

目前FBI以及警方,都未对此事做出回应。

据此前报道,涉嫌绑架章莹颖的这名男子名为勃兰特·克里斯滕森(Brendt Christensen),来自伊利诺伊州。他将于7月3日首次出庭受审。据章莹颖访问学习所在的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学生透露,克里斯滕森是该校物理系的一名博士生兼助教,在该校已工作3年7个月。

记者得到的一份法院供词显示,调查人员6月12日就发现克里斯滕森为一辆疑似涉事黑色轿车车主,并对他进行了质询。但直到29日才获取重要证据:克里斯滕森描述自己如何将章莹颖带回公寓并囚禁的一段话被监听设备录下,警方隧将其逮捕,并以绑架罪名起诉。

责任编辑:李中康
留学生 中国留学生 美国 绑架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

“中国报价太香,加税50%都吓不跑美国买家”

挺巴抗议席卷全美高校,大批学生遭逮捕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