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连怼美国主流媒体:他们不是总统 我才是!

来源:海外网等

2017-07-02 19:51

和主流媒体一向不睦的特朗普,又一次炮轰起了美国的主流媒体。据海外网报道,6月29日,特朗普连发两条推特,嘲讽电视节目女主持人米卡·布热津斯基(Mika Brzezinski),和与她一起主持节目的她的未婚夫乔·斯卡波罗(Joe Scarborough)。然而,这还没完,1日,特朗普又在公开场合和推特上怼了美国媒体。

1日,特朗普在肯尼迪中心出席退伍军人活动(图片来源:推特截图)

据美国《赫芬顿邮报》7月1日报道,在出席一场美国退伍军人的活动时,特朗普依然不忘怼媒体:“假新闻媒体想要让我们政令不出白宫。但是,我才是总统,他们可不是。”

特朗普还在活动上说:“那些假新闻试图让我们不说话,但是我们不会让他们得逞。”

《赫芬顿邮报》截图

该活动在7月4日美国独立日之前举行,以表彰军人对美国做出的贡献。

除了在大会上发表这些言论,大会前,特朗普就又一次在推特上抨击主流媒体。

1日,他在推特上说:

之后,还不忘专门把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单独拎出来说道一下:

为什么单独批评CNN?前不久,一个CNN的制片人在一次私人谈话中披露,CNN的所有“通俄门”新闻都是瞎扯,没有任何靠得住的证据。而CNN连篇累牍地报道这些内容,无非是想获得更高的收视率。

关于一些主流媒体指责特朗普过度使用社交媒体,特朗普则回应说:

责任编辑:曹泽熙
特朗普 赫芬顿邮报 美国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