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曼彻斯特机场出现可疑包裹,旅客被紧急疏散

来源:中新网等

2017-07-05 20:53

英国曼彻斯特又出事了。据中新网7月5日援引外媒报道,英国曼彻斯特国际机场因在它的3号航站楼发现可疑包裹对旅客进行了紧急疏散,有数百人的出行受到了影响。

据《每日邮报》援引曼彻斯特警方的话称,他们在当天收到了机场三号航站楼存在可疑包裹的报告,为了以防万一,他们对旅客进行了预防性的疏散,并对可疑包裹进行了爆破处理。

被疏散的旅客们 图片来源:社交媒体

据滞留机场的旅客反映,安保人员在进行疏散时显得非常平静,有人说这是在演习,还有人甚至在和他们开玩笑,不过旅客们并不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

好在,由于出事的是曼彻斯特机场的三号航站楼,因此一号和二号航站楼仍可以正常使用,旅客们被告知前往一号航站楼去了解更多情况。

在疏散过程中,旅客被告知要保持冷静 图片来源:社交媒体

曼彻斯特国际机场是英国第三大机场,每年的客运量可达2200万人次。其中,三号航站楼是该机场最小的航站楼,通常用于国内航班以及一些前往美国或欧洲的航班。

《独立报》报道称,英国最近小事故频发。就在前一天,伦敦希斯罗国际机场T3航站楼因一次火警误报而进行了紧急疏散;伦敦的尤斯顿火车站也因火警警报触发进行疏散,交警局发言人称,这看起来不像是发生火灾;同一天,曼彻斯特国际机场的一号航站楼也因为一次屋顶漏水不得不暂时关闭。

不过就在一个多月前,曼彻斯特的体育馆发生了恐怖袭击,导致22人死亡59人受伤。

责任编辑:李焕宇
包裹 曼彻斯特 国际机场 炸弹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