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17岁女孩要随男友改宗伊斯兰教 被基督徒父亲捅死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7-19 09:56

位于中东的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因为长久以来的宗教问题冲突和战争不断。

最近,因为信仰不同的导火索,以色列又发生了一起悲剧。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7月18日报道,一名以色列拉姆拉市的基督教男子杀害了自己的女儿,仅仅因为女儿和一名穆斯林男子约会,并希望追随男友改宗伊斯兰教。

据以色列官方发布的消息,名叫萨米·卡拉(Sami Karra)、现年58岁的以色列基督教徒因无法忍受其女儿同一名穆斯林男子约会,将女儿捅死。

被父亲捅死的亨利埃特·卡拉(Henriette Karra)(图片来源:社交媒体截图)

他的女儿,亨利埃特·卡拉(Henriette Karra)今年只有17岁,在被父亲捅死前一天刚刚从高中毕业。

以色列检察部门说,在5月底,亨利埃特就曾因为父母的威胁和虐待而离家出走,并和男朋友的母亲同住一段时间。

亨利埃特的父母试图通过威胁她和男朋友的母亲让她回家。男朋友的母亲曾向警察求助,但亨利埃特拒绝了警察的帮助,也不愿回家。

到了6月,当亨利埃特在其一个朋友家借宿时,她的父亲找到她并威胁她,还扇她耳光。

“就像我曾做过牢一样,我已经准备好把牢底坐穿,我不管!”萨米向女儿吼道。

两天后,在当地社区工作者的帮助下,亨利埃特回到了家中。6月12日,她庆祝了自己高中毕业。

第二天一早,她去邮局给男朋友汇了100美元。她的男朋友也因事被捕,在那个周末他就会被释放。

亨利埃特回到家后,她告诉一名家庭成员说,她已经决定改宗伊斯兰教。这名家庭成员告诉了她的父亲。听到这个消息后,萨米怒不可遏,立马回家,拿起一把刀,向自己的女儿捅了三下,直至女儿死亡。

在法庭上的萨米·卡拉(Sami Karra)(右)(图片来源:社交媒体截图)

当天,萨米就被逮捕。

另据观察者网查询,以色列法律规定,仅有战争时的刑法、反人类罪、叛国罪、种族灭绝罪可以判处犯罪嫌疑人死刑,故意杀人者无法被判处死刑。

责任编辑:曹泽熙
以色列 伊斯兰教 基督教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