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一政府大楼天花板掉水泥 员工被迫带头盔工作

来源:环球网

2017-07-19 16:03

据环球网援引《印度快报》7月16日报道,在印度东部的比哈尔邦,当地政府办公室由于建筑老旧,墙壁和屋顶都已经破败不堪,甚至不时有水泥从天花板上掉下来。因此在那上班的员工为了不被掉下来的水泥砸中,不得不每天戴着头盔工作。

带着头盔的工作人员 图片来源:环球网

比哈尔邦的这幢大楼是当地政府在开发区的办公室,里面工作的都是政府机关的公务员。但是这里的工作环境实在是很恶劣,工作人员都觉得大楼随时可能坍塌。当遇到下雨天的时候,整个大楼到处都在漏水,办公室里面的电子设备和各种文字材料时刻处于危险之中。虽然工作人员已经多次书面通知上级官员,但都无济于事。即使面对这样恶劣的工作环境,办公室的工作人员还依然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

带着头盔的工作人员 图片来源:环球网

一位在这里工作的员工说:“两年前,这个栋大楼的施工单位就表示这个建筑很危险,已经不再适合继续使用了,但是由于找不到其他地方办公,我们只好坚持在这里工作。许多同事都被天花板上掉落的水泥砸中受伤了。”

这里的工作人员把办公室的照片上传到社交网络后,被网友迅速转发传播,已经引起了当地政府机关的关注。他们表示会立即把办公室转移到一个更安全的地方,但是到目前为止,工作人员仍然在这栋岌岌可危的办公楼里工作。

责任编辑:张晗烁
印度 印度人 建筑 印度崛起 装修 危害公共安全 产品质量安全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