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臭弹”未通过测试 警方:印度人对臭味不敏感

来源:海外网

2017-07-28 07:24

据海外网援引俄罗斯卫星网7月28日消息,《印度斯坦时报》7月27日报道,印度警方对以色列生产的,主要用于驱散抗议者的“臭弹”进行了测试并得出结论,该弹效果欠佳。原因是印度人对其气味的“不敏感”。

印度警方在测试“臭弹”(图:海外网)

以色列警方自2008年起使用名为“臭弹”的武器驱赶暴力示威者。该弹注册品牌为“臭鼬“,2004年研发此弹时以色列方面曾表示,该弹含有臭鼬为保护自己而喷射的液体的同类化学合成物。按照规则,以色列警方把这种液体加水稀释,然后用水炮向示威者喷洒。”臭弹“的气味通常可以和下水道与腐烂尸体的混合气味相比较。如果不使用专业清洗剂,几天内气味都不会消散。

印度中央后备警察部队代表对《印度斯坦时报》表示,几个月以前他们决定对以色列研发的这一产品进行测试,但发现其“效果不好”。

一名组织测试的人说:“我们在由中央后备警察部队警员和普通民众组成的人群中进行了测试。但发现他们不费力地忍受这种气味。也许是印度人对臭味的敏感度更低吧。”

印度中央后备警察部队并未就此发表评论,只是声明说“不会公开测试结果”。

(综编 丁洋涛)

责任编辑:王力
印度 印度人民党 生化武器 化学武器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