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军曝出性骚扰丑闻:基地唯一女兵迎新仪式遭全裸男兵调戏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7-31 19:36

30日,英国皇家空军曝出了令人发指的性骚扰事件:2001年,已在空军服役4年的21岁的英国皇家空军女兵丽贝卡·克鲁克香克(Rebecca Crookshank)被派到了马尔维纳斯群岛(英称福克兰群岛)的空军基地上,作为岛上唯一的女性,她受到了战友们无比下流的“热烈欢迎”。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30日报道,现年36岁的作家兼演员克鲁克香克女士曝出了一段在自己21岁时遭遇男性同事性骚扰的资料。她说,这个岛上有原先有28位军人,都是男性,自己是那里唯一的女性,而在她坐直升机到达岛上的时候,就看到迎接她的战友们把屁股露出来对准了她。

不过,她说,“这只是黑暗时期的开始。”

丽贝卡到达基地时收到的欢迎 图片来源:丽贝卡·克鲁克香克

在此后的迎新仪式上,更令人发指的事情发生了:她的男同事们全身赤裸,只用橡胶手套遮住重要部位,向她做出各种淫秽动作,并将她举起,甚至还有人将她按倒。

虽然她并没有受到进一步的侵犯,但是丽贝卡称,她感到非常的恐惧。

丽贝卡的“迎新仪式”  图片来源:丽贝卡·克鲁克香克

这件事情发生后,她向上级投诉,但是上级希望她可以保持沉默,并且告诉她可以有机会坐上狂风战斗机,于是她选择了沉默。

如今,丽贝卡决定公开这段经历,她认为,随着女兵可以被派往前线,军队里的性骚扰案例不断增加,这说明军方做的远远不够,英军对于这种行为应该实施零容忍。

她表示,自己在2001年经历的这件事情对她产生了重大的影响,但她不会就此沉默。她要把这些讲出来,希望有更多人在读了她的故事之后能获得勇气,分享自己的经历,这样她们就更有机会去改变现状。

据《每日邮报》报道,英国女兵遭遇性骚扰的情况十分严重,从2012年到2017年,英国海陆空三军共收到了363起性骚扰指控,其中有282起转交了警方,另有99起已经被私了。迄今为止,英国国防部已经向相关受害者支付了超过2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763万元)的赔偿。

早在12年前,英国《独立报》就拿到的一份秘密报告显示,英国皇家空军中大约一半的女兵遭受不同程度的性骚忧,军中性骚扰案呈现上升之势。

而英国广播公司(BBC)最近的一项调查显示,英军内部通常会劝阻受害者不要向警方报案,他们宣称自己内部的程序足以保护那些受害者。

一名代表受害者的律师称:“在军队组织内发现了一些包庇行为,这对受害者而言是不可避免的。”

责任编辑:李焕宇
英国 英国军队 空军 女兵 性骚扰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伊朗:未收到威胁报告,核设施安全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