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不间断求婚!澳大利亚88岁老翁终于娶到93岁女友

来源:参考消息

2017-08-02 17:05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8日报道,93岁的Sylvia Martin在今年早些时候曾因为在社交网站上,让大家给她选择特殊日子里的礼服获得了大量的关注。就在几个月后,她和88岁的Frank正式结为夫妻,并在莫纳什举办了婚礼。

比两人结婚更让人感动的是,Frank的求婚可不是一次两次就被Sylvia接受了。在Sylvia最终答应嫁给他之前,Frank已经坚持每天求婚,这一求就是15年。

Sylvia和Frank在一起已经20年了,两人相遇时,Sylvia是73岁,Frank则是68岁。两人最后能走进婚姻的殿堂,都让双方激动不已。Frank在宣誓时说:“你让我完整,让我成为了想要成为的人。”

Sylvia说:“我并不觉得我已经93岁了或者行为像一个93岁的人,我还是会淘气的恶作剧、喜欢跳舞、愿意出去玩耍。”

这场婚礼在湖边举行,现场有60名亲友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Frank表示他们的婚姻将是“新生活的开始”。

下图是今年早些时候,Sylvia寻求网友帮助选择结婚礼服。

责任编辑:肖晟仕
澳大利亚 老年人 结婚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

美国对中国造船业等发起301调查,商务部:一错再错

“令人鼓舞!无法想象没有中国的全球供应链”

德最大反对党也来华:德国危机,中国紧盯

“我们坚持自由贸易和竞争,没感到中国车企的威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