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旅游组织公布2016全球最受欢迎目的地:法国第一 中国第四

来源:海外网

2017-08-03 17:19

据海外网8月3日消息,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UNWTO)2日公布2016年全球最受欢迎旅游目的地,法国排名第一,中国排在第四位。

游客在沈阳故宫参观合影 视觉中国

据新加坡《海峡时报》报道,根据UNWTO的年度统计数据,在2016年最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中,中国排名第四,2016年共接受游客6千万人。

据报道,法国去年以8260万游客人次居首;美国紧随法国之后排名第二位,共接收游客7561万;西班牙排在第三位,游客人数为7556万。

UNWTO表示,虽然有恐怖袭击的忧虑,但法国2016年仍然维持作为全球最受欢迎旅游目的地的地位。法国多次发生恐袭,令人担心旅游业会大幅下降,但数据显示,以美食和葡萄酒著称的法国,游客人数并未因此而受干扰。

西班牙旅游业蓬勃,部分原因是通常前往土耳其、埃及或北非度假的人,因为担心动荡,改为决定到西班牙享受阳光。

据报道,该组织通常于每年1月公布这一数据,但今年延迟了公布时间。

这一统计是通过计算在一个国家旅游至少停留一晚的人数做出的,如果考虑从游客那里赚钱多少来进行排行,那么美国排在第一,西班牙排第二,泰国排第三,中国仍然排在第四位。

责任编辑:王佳璐
中国 旅游 法国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伊朗外长否认以空袭:除非遭重大袭击,否则不予回应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