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迪拜火炬大厦再发火灾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8-04 07:44

迪拜火炬大厦今日凌晨发生火灾。

据迪拜媒体办公室8月4日消息,当地时间8月3日深夜,迪拜火炬大厦发生火灾,4个民防救护站已派遣消防队前往迪拜火炬大厦,确保火情受到控制。

【观察者网视频组/金竹音】

目前迪拜消防部门已经完全撤出迪拜火炬大厦中的人群,正在控制火情。

目击者用手机拍下的火灾场面

有目击者称,火炬大厦火情起源于第65层(该大厦),且迅速蔓延。但官方发言人称,火势从9楼开始燃烧。

据称,火焰是在当地时间晚10时左右开始燃烧的,视频显示,不断有燃烧残骸从高楼落下,有目击者称楼下有两辆汽车被砸坏。

燃烧的大楼下面,有大量人群围观,但似乎没有听到消防或其他警报。

目击者约翰·奥诺兰(John O'Nolan)经过迪拜码头时拍下了这段影像。他说,迪拜码头的火势越来越大,不断蔓延,有许多残骸落下,周围没有什么警报声。

他说,随着燃烧的残骸落下,下方的一些楼层也开始燃烧。

迪拜警察局一名发言人接受海湾新闻采访时称,火势从9楼开始燃烧,向上蔓延。迪拜民防部门和警方正在控制火情。

民防部门推特称,他们已将所有人员从大厦中救出,目前没有人员伤亡的报道。

迪拜媒体办公室推特截图

火炬大厦共1105英尺(约336.8米),共82层,是世界上最高的住宅楼之一,于2011年建成,坐落于阿联酋迪拜码头区。

2015年2月21日,该大厦曾发生严重火灾。

2016年,迪拜官方承诺将修复在火灾中被烧毁的外墙,但目前不清楚修复工作目前是否已完工。

2015年发生火炬大厦发生火灾时的场景

责任编辑:周远方
迪拜 阿联酋 火灾 火灾事故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