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议员不小心说了真心话:把特朗普拉下马后 接着干掉普京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8-06 11:33

据今日俄罗斯网站8月5日报道,美国加州民主党议员玛克辛·沃特兹(Maxine Waters)此前一直号召弹劾特朗普。现今在一次采访中,她更把彭斯加入了她的弹劾名单……此外,因口误她还称要在弹劾特朗普后,也要将普京弹劾下台。

美国加州民主党议员玛克辛·沃特兹(Maxine Waters) 视频截图

5日,在ABC电视台访谈节目《The View》中,这位议员再一次号召大家弹劾特朗普。她还表示这一次副总统彭斯也应该受到相同的命运。

RT称,或许是弗洛伊德式口误(弗洛伊德认为口误并非偶然,其内容往往是内心深处的真实想法的反应和写照),在采访中沃特兹称,在成功弹劾特朗普后,普京就是下一个弹劾目标。

众议员沃特兹此前曾多次表示,由于和俄罗斯总统之间的联系,特朗普将不可避免地被弹劾。

这位美国众议员的话语显然刺激到了RT的神经,并制作了此前沃特兹的“雷人语录”。沃特兹曾表示,普京正在向韩国迈进(advancing in Korea)。

RT完整视频:

观察者网此前报道,已经有多位美国议员表示弹劾特朗普。其中美国69岁的非裔民主党众议员格林(Al Green)曾表示自己因自己的立场,还收到了死亡威胁。

《洛杉矶时报》7月12日报道,当日,加利福尼亚州第三十区民主党议员,洛杉矶市圣费尔南多山谷地区代表谢尔曼向众议院正式提交了一份4页的弹劾议案,以“重罪和行为不端”为由要求弹劾特朗普。谢尔曼就此成为首个正式对特朗普提出弹劾案的议员。

而就在前一天,一群被特朗普“拉黑”的推特用户在纽约起诉特朗普,称其涉嫌违反美国宪法第一修正案。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王佳璐
美国 特朗普 弹劾 众议员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