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倍新内阁成员松山政司被曝涉未成年“女体盛”丑闻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8-07 20:55

日本安倍政权改组内阁后,刚刚上任的“一亿总活跃相”松山政司近日被挖出了一则丑闻,19年前疑似参加色情活动“女体盛”派对,涉事女孩仅16岁。

随后,松山政司事务所否认松山参加了这场“女体盛”活动,并称“松山没有接受过警察的质询,不存在这样的事实”。

资料图:松山政司(日本自由民主党网站)

据日本媒体《日刊现代》8月4日报道,在1998年2月14日,来自日本青年会议所的33名干部在北海道旭川市的一家地下居酒屋举行猥亵行为的聚会,该活动中,一名时年仅16岁的少女以“女体盛”的方式全裸,并在全身覆盖生鱼片供参加活动的人享用。

当年6月,16岁少女“女体盛”事件被曝光,因违反《青少年保护育成条例》(相当于“未成年人保护法”)随后旭川市中央警察署逮捕了4人。有消息称时任日本青年会议所副会长一职的松山政司也参加了该色情活动,并被日本写真杂志在1998年11月3日至17日的周刊《flash》曝光。

现年58岁的松山政司于2001年7月首次当选参议院议员。并在3日的内阁改组中正式担任“一亿总活跃相”。

松山政司事务所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否认了有关松山本人参加当年的“女体盛”活动,并称“松山没有接受过警察的质询,不存在这样的事实”。

女体盛,日语意为用少女裸露的身躯作盛器,装盛大寿司的宴席。

责任编辑:周远方
日本 日本文化 安倍晋三 色情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

“中国报价太香,加税50%都吓不跑美国买家”

挺巴抗议席卷全美高校,大批学生遭逮捕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