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女子挡路 英国慢跑男子一把将人推到车轮下(视频)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8-09 18:29

【编译/观察者网 高雪滢】觉得英国男人都很绅士?看了这条新闻你可能要失望了。

据英国卫报8日报道,5日,英国伦敦一男子在慢跑时,嫌迎面走来的女子挡路,竟一把将其推到了行驶的公交车前。好在公交司机反应及时,女子才只受了轻伤。目前,英国警方正在搜捕这名男子。


从监控录像可以发现,5日上午7:40左右,一名男子在伦敦西南部的Putney大桥上慢跑,许多路人从他对面走过。

此时,女子迎面走来,也许是嫌她挡路,该男子竟然一把将对方推到了行驶的公交车车轮下,然后若无其事地跑了……

好在公交车司机反应迅速,及时打了方向盘且踩住刹车,该女子才免于被卷进车下。

据了解,该女子33岁,虽然只是轻伤,但受了不小的惊吓。

大约15分钟后,那名男子从桥的另一边跑回来,女子认出后找他理论,他竟然不承认,然后又跑了……

车上的乘客拍下了慢跑男子的照片,目前,英国警方正在搜捕。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高雪滢
英国 公交车 公交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指控好比说中餐菜单能监视食客,笑话”

“严看死守,光干部餐食费就十多万,最后还是烧了”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