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朝“口水仗”升级 朝鲜称将越过日本向关岛近海射4枚导弹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7-08-10 11:17

据央视新闻8月10日报道,美国和朝鲜之间的“口水仗”升级——在美国总统特朗普8号对朝鲜发出“怒火打击”的警告后,朝鲜昨天回应称,正考虑发射导弹对关岛周边进行包围射击。

图片来源:韩联社

北京时间今天清晨,朝鲜中央通讯社又发布消息说,朝鲜将于本月中旬、也就是近期“完成有关打击关岛的军事方案”,预计将向关岛发射四枚“火星-12”型中远程战略弹道导弹,这些导弹将飞越日本领空,“在飞行1065秒、3356.7公里后,击中关岛附近水域”——而何时发动这样的打击,将由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来决定。朝中社的报道还说,特朗普的“怒火打击警告”完全是一番“废话”,朝鲜要用武力给他点颜色看看。

朝中社原文:

朝中社平壤8月10日报道,朝鲜人民军战略军司令官金络谦大将9日申明如下:

正如已所阐明,朝鲜人民军战略军慎重地考虑同时发射4枚“火星-12”型中远程战略弹道火箭的关岛包围射击方案,以压制和牵制关岛主要军事基地,并向美国发出严正警告的信号。

昨日,战略军通过发言人声明,向最大限度地提高对朝鲜的全方位制裁和军事威胁水平的美国发出了充分的正告。尽管如此,在高尔夫球场闲荡的美军统帅根本没看清大势所趋,再次抛出“火焰和愤怒”等谰言,进一步刺激了朝鲜火星炮兵激昂的神经。

难道还没有翻译好朝方的声明吗?

与缺乏理智思维的糊涂虫无法举行正常的对话,必须以绝对的实力予以治理,这就是朝鲜战略军官兵的判断。

朝鲜这次准备采取的军事行动措施将是在朝鲜半岛及其周边地区制止美国狂态的有效处方。

朝鲜战略军火星炮兵充满着通过针对美国侵略基地的这次包围射击,向全世界再次充分显示加强和发展成为朝鲜劳动党可靠的核力量、世界最强的打击军种的朝鲜人民军战略军惊人威力的坚定决心。

战略军还正考虑把针对美国侵略基地采取实际行动措施的历史性的这次关岛包围射击公布于众的方案。

这种破例措施的目的在于提振朝鲜人民的必胜信心和勇气,让他们认清美国的可怜处境。

朝鲜发射的“火星-12”型洲际弹道火箭将通过日本岛根县、广岛县和高知县上空,飞行3356.7公里、1065秒后,弹着在关岛周围30至40公里的水域。

朝鲜人民军战略军将到八月中旬完成关岛包围射击方案,上报朝鲜核力量最高司令官,在待发状态下等待命令。

朝鲜继续注视着美国的言行。

责任编辑:王力
朝鲜 朝鲜火箭 朝鲜半岛 朝鲜局势 美国外交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