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裔乘客称在中国机场遭“不公正待遇” 东航:与事实不符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8-12 16:07

印度裔在华遭遇不公正待遇?昨天(8月11日),据环球时报援引印媒消息,一位印度裔“大人物”表示,自己在浦东机场转机时,遭到了东方航空的不公正待遇。

今天,东方航空的官方微博回应称,针对网络上有关印度乘客在浦东机场转机经历的相关报道,经我公司查实,并调阅相关资料和现场视频,确认报道的内容与事实不符。

东方航空微博

《印度时报》10日称,印度裔北美旁遮普人联合会执行董事查哈尔,日前致信印度外交部长斯瓦拉吉,讲述了他在上海浦东机场所遭到的“不公正待遇”,并要求印方就这一事件同中方交涉,以及发布一项公告,提醒印度乘客在乘坐国际航班时避免途经中国。

查哈尔在信中称,自己8月6日乘坐东方航空MU564航班在浦东机场转机时,看到在一个轮椅乘客使用的大门处,有地勤人员指责印度乘客。他还说,推轮椅的工作人员把印度乘客扔在半道上,令他们不得不着急地跑向登机口。

查哈尔(图:中国网)

随后查哈尔说,自己在柜台寻求帮助时,工作人员朝他咆哮,并且还有人嘲笑他。一开始他以为是语言障碍,随后通过肢体语言,查哈尔认为是中印边境的紧张局势导致了冲突。

责任编辑:王力
印度 中印 中印关系 中印边境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