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女歌手歌颂普京爆火:他用强有力的手统治俄罗斯大地

来源:海外网

2017-09-01 14:58

继《嫁人就要嫁普京这样的人》之后,又一首“普京之歌”火了。

据海外网9月1日援引俄罗斯通讯社消息,俄罗斯歌手Lady Fortuna近日演唱了一首献给俄罗斯总统普京的歌曲《普京》,这首歌随即爆红,在俄罗斯iTunes的“最佳歌曲”榜单上位列榜首。

youtube上《普京》这首歌曲的相关视频


俄罗斯女歌手Lady Fortuna


视频截图

这首歌的视频短片在8月22日“俄罗斯国旗日”当天被上传至视频网站youtube,目前点击率已经超过100万,有1.3万多人点赞。

歌词唱道:“时代动荡在召唤,普京现身,救民于难”;“普京有强有力的手腕,普京统治俄罗斯大地,只有弗拉基米尔·普京,能够让俄罗斯成为最伟大的国家”。

2002年,一首名为《嫁人就要嫁普京这样的人》的俄罗斯歌曲也曾走红网络,歌曲中唱道:“我如今想要一个像普京的人,昨天我在新闻上看到了他的身影,他说这个世界正处于十字路口。他是那么具说服力,使我下定决心想要:一个像普京的人,一个像普京强而有力的人,一个像普京不酗酒的人,一个像普京不使我伤心的人,一个像普京不会舍我而去的人。”

责任编辑:韩京霏
普京 俄罗斯 俄罗斯总统大选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

他张嘴就来:不寻求与中国贸易战,但中企作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