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发射弹道导弹同时 韩国发射一枚“玄武”地对地导弹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9-15 08:23

韩联社9月15日报道,韩国军方宣布,在朝鲜发射导弹的同时,韩国发射了一枚玄武-2地对地导弹。

报道称,韩国导弹向东海(即日本海)方向发射,射程为250公里,演练对朝鲜导弹发射场地的攻击。

韩联社报道截图

2017年6月23日,韩军曾成功试射一枚射程为800公里的玄武系列弹道导弹。玄武系列导弹是韩军“杀伤链系统”(Kill Chain,集探测、识别、决策、打击于一体的攻击系统)和在有事时消灭朝鲜指挥部的大规模打击报复作战“KMPR行动”的核心战斗力,当天发射的导弹射程覆盖朝鲜全境,为遏制朝鲜核导挑衅发挥威慑作用。

目前韩军已部署“玄武-2A”(射程超300公里)和“玄武-2B”(射程超500公里)弹道导弹。6月试射成功的800公里导弹导弹被称为“玄武-2C”,属于韩国首枚自主研制的中程级导弹,并有望尽快服役。

责任编辑:周远方
韩国 韩国火箭 朝鲜 洲际弹道导弹 导弹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