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本发射两枚导弹反制朝鲜 一枚失败坠海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9-15 14:34

朝鲜15日清晨再度试射一枚弹道导弹,试射后6分钟,韩国快速响应,在一项模拟“先发制人”攻击中,向日本海试射2枚玄武2型地对地弹道导弹,但其中一枚失败。

韩联社9月15日报道称,两枚玄武2型导弹均设定250公里为模拟发射距离,即韩国与朝鲜此次导弹发射地顺安的距离。韩国此举的目的,是向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展现韩国有能力迅速对朝鲜施加报复性攻击。

韩联社报道截图

但一名韩国联合参谋本部官员表示,两枚玄武导弹中,仅一枚击中250公里外的模拟目标,另一枚“在起初阶段”就坠入海中,目前韩国正展开调查。

一名国防部官员称,韩国的反应在朝鲜导弹仍在飞行时就已经作出。

他强调,军方能够如此迅速地做出反应,得益于在朝鲜准备秘密发射导弹时,就已经获得情报。相关信息立刻报告总统文在寅,由文在寅亲自下令试射导弹。

责任编辑:周远方
朝鲜 朝鲜半岛 朝鲜火箭 韩国 韩国火箭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

他张嘴就来:不寻求与中国贸易战,但中企作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