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匹兹堡钢人队球迷怒烧球队周边 抗议球员不尊重国歌国旗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9-26 18:00

【视频/观察者网 杜津】

为抗议特朗普针对NFL运动员所谓“种族歧视”的言论,周日(24日)匹兹堡钢人队球员在赛前奏国歌时拒绝入场向国歌致敬,这惹怒了不少球迷,有位大叔上传烧掉球队周边的视频,他说美国军人用牺牲换来了今天美国人的自由,球员却不尊重国旗国歌,这突破了底线。

视频截图

24日匹兹堡钢人队对阵芝加哥熊队,赛前奏国歌仪式上,钢人队队员留在更衣室或通道内,拒绝入场向国歌致敬,只有一名球员维拉纽瓦(Alejandro Villanueva)走到场地上来,右手放在心脏的位置,他是一名退役军人,曾三次赴阿富汗服役。很多美国网民都在社交网络上对他表示支持,还将他称为“英雄”,不过昨天(25日),他的回应却是……

视频截图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杜津
视频新闻 特朗普 抗议 国歌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种地要先交钱?官方再通报:镇党委副书记被免

习近平:为基层减负要明确权责,不能什么事都压给基层

驻美大使谢锋:中国不是雅典,也不是斯巴达

王毅会见柬埔寨首相洪玛奈:中国永远是最坚定的依靠

急了?韩媒感叹“从中国来的人少了,包裹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