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用以色列大兵笑话巧妙回应(视频)

来源:观察者网

2017-10-06 11:20

【视频/观察者网 杜津】

普京又来讲笑话了。

10月4日,“俄罗斯能源周”论坛在莫斯科举行,普京与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一同出席。在论坛的后半部分,主持人问普京,作为俄罗斯总统,在经济领域他取得了什么样的成果。普京思索片刻,提议给大家讲个以色列大兵的笑话。

环球网此前报道,根据俄罗斯官方统计机构联邦统计局的数据,俄经济已走出衰退并开始稳步增长。数据显示,2017年第二季度俄罗斯GDP增长率达到2.5%。比较而言,2016年第四季度俄经济增长率为0.3%,2017年一季度增长率为0.5%。


视频截图

然后普京对主持人说:“我也想问问您,这些事儿就只有我自己管?我认为还有别人。”

除了上天入地无所不能,幽默机智的普京也被网友称为“被当总统耽误的段子手”,戳视频感受下那些年,普京大帝讲过的笑话: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杜津
视频新闻 普京 俄罗斯 以色列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马斯克公开反对禁止TikTok

伊朗外长否认以空袭:除非遭重大袭击,否则不予回应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