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倍陪特朗普打高尔夫 却不小心摔了个后滚翻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11-07 10:40

【观察者网 综合报道】昨天,为了招待来访的美国总统特朗普,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在特朗普与驻日美军基地士兵见面后,和他相约高尔夫球场

尽管我们不知道双方打出了怎样的成绩,但安倍倒是实实在在地“跌了一跤”。

东京电视台的航拍画面显示,为了能赶上已经向前迈开步子的特朗普总统,安倍本想小跑爬出沙坑,却不小心失去平衡摔了个底朝天。

而特朗普......

部分设备无法播放视频请点击这里观看

据悉,两人相约在日本埼玉县川越市的霞关乡村俱乐部,安倍还邀请了全球排名第四的日本男子高尔夫职业选手松山英树陪同。

特朗普在推特上展示球技

特朗普与安倍一起在约2小时里打了9洞,安倍也没有透露高尔夫球的成绩。他打完球在官邸向媒体表示:“也穿插着较难的话题,进行了深入交谈。”此前在10月下旬的会议上,安倍说:“无论谁获胜,对两国而言都是国家机密。”

两人在球场上交流 图片来源:安倍推特

责任编辑:李焕宇
日本 日本首相 安倍晋三 特朗普 高尔夫 高尔夫球场 高尔夫球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