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女记者莫名遭路人辱骂:又肥又丑 下等人中的下等人

来源:观察者网

2017-11-08 17:25


【视频/观察者网 杜津】

“请问我个人对你做过什么吗?”

“你选择当一名记者。”

视频截图

11月6日,澳大利亚第九新闻台记者玛吉·拉沃斯(Maggie Raworth)在巴拉瑞特市法院门前播报新闻,突然从旁边车里走下一名男子,毫无由头对她和摄像师傅进行辱骂,不仅称记者都是骗子,还对玛吉进行人身攻击。男子离开后,玛吉继续播报新闻,仿佛并未受到影响。

玛吉将视频发到个人脸书上,配文“当粉丝下车和你讲话。”(脸书截图)

据第九新闻台称,事后玛吉表示男子的话她没有放在心上,但从中体现出公众对媒体人的误解,让她十分生气。

“用体重刺激我,他是选错目标了,我是一个自信的人,他无法对我造成伤害,但是他说我应该去找个‘真正的’工作,这真是让我十分生气”,玛吉说,“想象一下这个世界没有新闻会怎么样!我们的工作太重要了!”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杜津
视频新闻 澳大利亚 记者 女记者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