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新德里重雾霾致13车连撞 6人受伤

来源:观察者网

2017-11-09 14:35

【视频/观察者网 杜津】这两天,印度被严重雾霾笼罩,据印度斯坦时报网站报道,11月8日上午在新德里亚穆纳高速路上发生交通事故,13辆车连续相撞,不幸中的万幸是由于能见度太低,车速本来就不快,只导致6人受轻微伤,在医院稍作处理后都已经出院。

从现场拍摄的视频中可以看到,由于当地能见度太低,后方驶来的车辆对前边的车祸毫不知情,虽然附近群众大声提醒,但还是一辆接一辆地撞了上来,路人只能帮助车上的人尽快离开车辆,以免再受伤害。

图源:视频截图

丹考尔镇(Dankuar)的负责人称,两个方向驶来的车辆都撞到了一起,6辆车很快被拖走,有7辆车被留在现场。

同一天,在另外两个城市,雾霾也导致了严重的车祸。在旁遮普邦的一座桥上发声事故,引来不少人围观,由于能见度低,一辆卡车来不及避让冲进人群,导致9人死亡;而在哈里亚纳邦,六辆车连撞,导致7人重伤。

印度北部PM2.5浓度爆表(截图来自aqicn.org)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杜津
印度 视频新闻 雾霾 车祸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