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次!特朗普再次发推:感谢“令人惊叹”的欢迎仪式

来源:观察者网

2017-11-09 19:50

特朗普对于此次访华的兴奋之情几乎溢于言表。继两次表达对中方感谢,并将推特账号背景换成两国元首夫妇的合影后,11月9日下午3点左右,特朗普再次发推,感谢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为其准备地“令人惊叹”的欢迎仪式。算上身在韩国预告中国行程推特,这回是特朗普第五次发布有关访问中国行程的推特贴文。

特朗普推特截图

应习近平邀请,特朗普于11月8日至10日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习近平9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东门外广场举行欢迎仪式,欢迎美利坚合众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

对此,特朗普表示,“习近平主席,谢谢您准备的这一场令人惊叹的欢迎仪式。这真是一场令人难忘和印象深刻的演出。”

在推特文末,特朗普还特别加上了一个照相机的表情符号,并附上图片分享平台Instagram的链接。特朗普更是在ins上一口气上传了9张在人民大会堂接受中方迎接的照片。

据观察者网此前报道,早在正式开启中国之行之前,特朗普就连发两推,表示自己“十分期待与习主席会面”。

11月8日,特朗普在抵达中国并参观故宫博物馆完之后表示,自己和夫人在北京故宫博物院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下午和傍晚,他和夫人梅拉尼娅非常感谢习近平主席和彭丽媛女士。

一小时后,特朗普再次发推表示,对9日将与习近平主席进行的会谈表示期待,并对中国的盛大欢迎表示感谢,称自己与夫人梅拉尼娅都不会忘记。

责任编辑:王佳璐
特朗普 美国 中国 故宫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准备好为同志们挺身而出了吗?”“YES!”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